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參觀大師(炳龍)的家

阿寶老師:

先跟你說對不起!挪用你的課去應付我們趙老師的作業,因為我也找不到什麼主題,也沒什麼時間請假,只好借用你跟黃老師和李老師的課去拜訪我們之前做陶藝的連炳龍同學,他們家是做一些生活陶,像是一些茶壺,茶杯,和插花的花瓶,他自己也有學插花喔!果然我們班以前都稱他為大師還真不是叫假的喔!

去了他家他很客氣招待我們喝茶,還跟我們說了一些茶道跟一些他一些生活的趣事和最近也交了一位他目前還可以談的很頭趣的女朋友,!不過他說她不想要結婚生子,所以摟.......恩恩阿阿,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哈!我也不統懂這個,因為自己也沒遇過,所以不知該跟他說些什麼,過了中午他帶我們去一家還不錯的類似鴛鴦鍋的火鍋店吃,吃完回到他的工作室還為了我的功課親自表演了拉坏,真是辛苦你了,在那裡看到了很多大師作品,還有趙老師的作品喔!趙老師常常來大師這裡喝茶,也常拍,那不就慘了,他常拍,我也拍,還讓趙老師看,這樣好像就有點難了!因為大師這裡趙老師拍的比我還要多

終於該回家了!也希望我的這個作業能過,不然還真對不起阿寶老師跟黃老師和李老師了,借用你們的課去拍照




1 則留言:

杰希占星塔羅 提到...

好!先自己認錯,算你眼裡還有老師!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