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新同學,大家好

個位同學好!很高興認識你們,雖然我好像有點不自量力當了你們的班代,可是我會盡量做好這一個職位,也歡迎你們隨時來倒我,如果有不滿意我的哪一些地方,多多給我指教!
我們這一班比我想像還更有毅力!記得上次那一班才開學不到兩三天,班上就有7到8個不讀了!有10幾個很喜歡翹課,所以我也很快的把我上個那一班很快的都認識了!因為剩下沒幾個了!這一班不一樣了!開學三四天了!班上還是很多人,看來我要多費點心來認識你們了!也希望我們能一起畢業摟!一起加油吧!設一A的同學們

2 則留言:

bear 提到...

我....很抱歉...讓你失望了...>"<

Xuan 提到...

班代...辛苦你了...!!
真的每個禮拜都有人休學...
好像會傳染似的...@@"
一起加油撐住囉!!!